野球场打球,照搬NBA规则是真不行?投篮三不沾,你就被骗了?

野球场打球,照搬NBA划定规矩是真弗成?投篮三不沾,你就被骗了?

2019-06-22 10:30

看球,打球,聊球,篮球宛如人生,咱们畅谈关于篮球的一切,无论是赛事的精彩激烈亦或者球员的表现八卦,总是能够让咱们倍感亲切。这就是篮球的魅力,这是一种纯粹的热爱,毕竟咱们打球真的不图什么,说白了切实是没人付咱们工资,而NBA赛场的球员就不同样,他们有钱拿。

篮球赛场

当然了,拿不拿工资无所谓,咱们追逐光荣
的那颗心应该是同样的,而野球场切实和NBA也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篮球的划定规矩。很多时候,咱们打野球,那些篮球划定规矩就是照搬NBA的,但不知道球迷朋友是否有发觉一些问题,那就是何为真正的标准?

篮球划定规矩

在小编看来,很多时候并没有约定俗成的划定规矩,只要很多人觉得能够便能够,如在野球场上,咱们从来都没有三秒如许的划定规矩。但是NBA和职业赛场却有,又或者野球场上很多球迷朋友会划定别人投篮的时候不克不及从背后盖帽,可NBA可从来没有如许的说法。

篮球划定规矩照搬NBA

故此,野球场上真的也不克不及照搬NBA的那一套,所谓的存同求异,或许在篮球的舞台之上,是能够如许懂得的吧。如上所言,一些篮球划定规矩照搬NBA那是弗成的,但有时候咱们却又没办法和其他球员理论,如上面这类不免会碰着的情况:

投篮三不沾

当咱们投篮的时候,投出了三不沾,这个时候投篮者是否还能够去争抢那个篮板?

于NBA赛场之上,天然是弗成,而咱们野球场上也把这类本身投出去的面包球,划定不克不及本身去抢,这很显然是来自NBA的划定规矩。

三不沾该不应去抢篮板

问题是,切实咱们被NBA划定规矩给“骗了”!由于在国际篮联里面,这类投出去的三不沾投篮 只要是被认定为一次投篮动作,那么你是能够本身去抢篮板的,故此咱们该信谁的呢?

NBA亦或者国际篮联,这是个问题!

更多精彩报道,尽在https://prscoup.com